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庆国庆 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举行和谐中国图片展

2006年10月04日 14:10

  华声报雅温得消息: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和喀麦隆文化部10月3日联合在喀国家博物馆举行《和谐中国:追求与梦想》大型图片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中国驻喀大使王四法、喀文化部秘书长弗赞、喀各部委官员、各国驻喀使团、中资机构代表及喀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展仪式。

  据新华网报道,王四法大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和谐理念在中国已经有2500年的历史,如今的中国不仅致力于“在国内构建一个和谐社会”,也希望“同世界各国人民一起,共同构建一个和谐世界”。

  喀文化部秘书长弗赞则表示中国的和谐理念不仅让中国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促进了经济发展,也对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大有裨益。

  本次展览分为“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建立和谐社会”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三个部分,共展出图片60幅,充分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受到各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展将于10月10日结束。(陆遥)



编辑:刘郁菁】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