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亲身感受中国发展 菲律宾老挝青年官员赴华交流

2006年10月14日 11:20

  中新社南宁十月十三日电 (记者 夏晓弘 杨强)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即将召开之际,绿城南宁迎来了中国和东盟文化交流的盛事——第六期国际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今天开学。

  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第六期国际青年干部(老挝、菲律宾)高级研修班”,共招收了来自老挝和菲律宾两国的三十九名学员。在今后两个月的学习期间,学院将组织研修班学员学习、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并深入广西各地及中国沿海地区等地参观考察,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亲身感受中国文化与经济的发展,与中国各族青年开展广泛交流,推动中国青年与老挝、菲律宾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国与老挝、菲律宾的睦邻友好关系。

  广西青年联合会主席全桂寿在开学典礼上寄语学员们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与老挝、菲律宾人民友好关系的接力棒历史性地传到了三国青年的手上,三国的青年组织和青年,要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谱写三国人民友谊新篇章的共同使命,不断推进中老、中菲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编辑:刘郁菁】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