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感知中国·南非行”活动将在南非举行

2006年10月18日 10:52

  华声报北京消息:为期一个月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感知中国·南非行”将于10月30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拉开帷幕。

  据新华网报道,“感知中国·南非行”是迄今中国政府在非洲国家举办的最大规模文化交流活动。据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增进中南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中国与非洲政治上平等互信、经济上合作共赢、文化上交流互鉴的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这项活动由温家宝总理今年6月访问南非期间与南非总统姆贝基共同商定,并被列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南非共和国关于深化战略伙伴关系的合作纲要》。

  据了解,“感知中国·南非行”活动已经确定的内容包括:中国工艺珍宝展,现代中国摄影展,中国少林功夫表演,陕西和四川歌舞剧院的歌舞演出,中国历代服饰和民族服饰表演以及中国电影电视周等。这些展览和演出将从不同的侧面,生动地展示一个民族复兴的中国、一个和谐发展的中国、一个生动有趣的中国。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