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将展映11部影片

2006年11月17日 09:05

  华声报北京消息:据新华网报道,记者从中国电影资料馆获悉,在11月18日开幕的“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期间,日本“电影新浪潮三杰”之一筱田正浩的封山力作《间谍佐尔格》将展映,而他本人也将两次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主办方中国电影资料馆介绍,18日下午,导演筱田正浩、生野慈朗和女演员药师丸博子将出席在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世纪剧院举行的电影周开幕式,19日下午,两位导演将在电影资料馆与观众进行交流。

  “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将展映日本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11部影片,包括黑泽明导演的《椿三十郎》,山田洋次导演的《寅次郎的故事-紫阳花之恋》以及《春雪》《幸福开关》《明日记忆》等。

  此外,24日在电影资料馆举行的闭幕式上,日本电脑动画作家加贺谷穰将携其数字动画片《银河铁道之夜》与观众见面;而日本女演员松坂庆子也将在电影周期间参加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的中日电影学术论坛。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