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中国南京艺术团献艺开罗受到欢迎

2006年11月27日 15:42

  华声报开罗消息:由中国南京歌舞团和南京杂技团联合组成的南京艺术团11月26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的共和国歌剧院举行访埃首场演出,演出的杂技、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新华网报道,在当晚的演出中,南京艺术团的30多位演员共表演了12个节目,其中最受欢迎的杂技节目《抖空竹》以灵巧的手法和高难度技术动作让观众倾倒;《绸吊》以飘逸的动作和优美的造型让观众赞叹;《转碟》则以精准的转碟对接和演员出色的身体柔韧性征服了观众。在场的600多名观众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南京艺术团在埃及的巡回演出由埃及文化部和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共同举办,是中埃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结束在开罗的演出后,南京艺术团还将前往埃及南部历史名城卢克索和地中海港口城市亚历山大演出。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