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百年越剧万里行”本周到北京

2006年08月22日 14:29

  华声报北京消息:“百年越剧万里行”活动本周到北京,赵志刚等12位越剧“梅花奖”得主将于8月26日、27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传统优秀越剧选段演唱会。

  据北京日报报道,“百年越剧万里行”打出了全明星阵容,参与演出的56位越剧名角全是国家一级演员,他们来自全国各个专业院团,象征着越剧百年56朵盛开的鲜花。其中有20位还是历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如钱惠丽、吴凤花、赵志刚、谢群英、陶琪、陈辉玲、单仰萍、郑曼莉、舒锦霞、黄美菊、张小君、陈飞等。这么多梅花奖得主同台亮相,这在百年越剧史上还是头一遭。在每个单场演出中,至少有20位国家一级演员登台亮相,其中至少有10位是“梅花奖”得主。观众将欣赏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十八相送》、《焚稿》、《金玉良缘》、《对月思家》、《孟丽君·游上林》等40个经典唱段。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