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内地艺术团体成为香港新演出季节亮点

2006年09月15日 09:00

  华声报香港消息:9月16日晚,著名华裔女高音歌唱家和慧美妙的歌喉将回旋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随着多位蜚声国际舞台的艺术家联袂在港演出普契尼传世歌剧《蝴蝶夫人》,香港新的演出季节开始了。

  据新华网报道,内地艺术团体及演出是这个演出季节的亮点。10月6日中秋之夜,第7届大型中秋综艺晚会“香江明月夜”将与香港观众共度佳节,彭丽媛、戴玉强等内地著名歌唱家将登台演出;10月上旬,武汉京剧院将给香港戏迷带来《火烧裴元庆》、《罗成叫关》、《打金砖》、《钟馗嫁妹》等经典剧目;北京人艺导演李六乙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新戏剧《穆桂英》

  新的演出季节可谓好戏连台。《蝴蝶夫人》刚刚落幕,9月20日起,由意大利罗马歌剧院演出的4幕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及根据亚瑟·米勒原著改编的话剧《推销员之死》将隆重登场。9月24日至25日,驰名世界的奥地利维也纳爱乐乐团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与香港市民共度欢乐之夜。

  将于10月20日开幕的为期一个月的“新视野艺术节”上,香港及世界各地最前卫的音乐、舞蹈、戏剧、视像等将次第登场,给香港观众带来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视觉盛宴。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