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邮票设计及书画艺术展启动

2006年09月27日 13:42

  华声报北京消息: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收藏交易网CangNet.com、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邮票设计及书画艺术展”9月26日在京启动,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changzheng.cangnet.com/同时开通。

  据新华网报道,将于10月22日-28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邮票设计及书画艺术展由中国美术馆范迪安馆长出任艺术总顾问。展览将采取邀请展形式,集中展示部分与红军长征题材相关的邮票原作,部分特邀的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当代知名书画家的精品力作。

  展出的作品95%以上首次公开展示、出版,其中引人瞩目的是国家邮政局于1985年发行的《遵义会议五十周年》邮票的第一枚的国画原作,由著名画家刘向平创作的名为《一九三五·遵义》的3.89x1.89米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经典画作。此画2004年春在北京中贸圣佳拍卖公司以308万元人民币拍出。观众有望在展览中与众多艺术家及其作品零距离接触,一睹风采。



编辑:候冬华】


相关报道
   ·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 全军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开始
   ·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展”开展
   · 北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