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祝福全球华人 06年央视中秋晚会在厦门举行(图)

2006年10月07日 09:41




伊能静高唱《月圆花好》



吴奇隆和陈志朋



Twins



谢霆锋

  华声报厦门消息:月光如水,万里江山同沐浴;花好月圆,华夏儿女心相连。“海峡月·中华情”200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10月6日晚在厦门举行,伴着海峡上空清澈的月光,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的众多知名歌手用歌声向全球华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新华网报道,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外草坪的“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主会场,皓月当空,群星闪耀,焰火璀璨。谢霆锋、祖海、刘欢、高胜美、费玉清、伊能静、何润东、阎维文、陈好等歌手用心歌唱欢乐、歌唱思念、歌唱祝福。随着《万水千山总是情》《浪子的心情》《花好月圆》《母亲》《台湾》《感恩的心》的美妙旋律,全球华人的心在月光下紧紧相连。

  期盼海峡两岸同胞早日团聚是“中秋晚会”不变的主题。今天的晚会还在台北101大楼、厦门和金门之间航行的轮船、“海上花园”鼓浪屿开设了三个分会场。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介绍说,在台湾开设“秋晚”分会场,一直是栏目组的梦想,这个梦想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实现了。“秋晚”还第一次使用电视虚拟技术在厦门与金门之间搭建了一座“厦金大桥”,表达两岸期盼团圆的美好愿望。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