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黄山市将举办国际乡村艺术节

2006年10月24日 16:41

  华声报合肥消息:记者10月24日从安徽省黄山市政府了解到,中国黄山国际乡村艺术节将于11月4日在黄山市举行,这是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

  中国黄山国际乡村艺术节将有四场大型晚会,以“乡村旅游”为主题,邀请美国乡村音乐乐队、巴西国家圣保罗桑巴歌舞团、瑞士因特拉肯市和韩国大邱市艺术团体以及国内多个少数民族表演队参加艺术节表演。

  四场晚会分别是:美国乡村音乐中国首行专场演出、巴西桑巴狂欢夜、亚洲民族风情演出以及中外乡村艺术大联欢篝火晚会。

  主办方还特别制作了“到乡村去”“花山石林”等18辆花车,展示黄山市的乡村旅游产品。艺术节期间,还将首次推出一组写实风格的皖南“乡村印象”表演。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