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北京酷房国际艺术城举办木雕、油画作品展

2006年10月30日 09:28

  华声报北京消息:名为“吴祖光、李强、刘伟——风舞神韵纳龙画,笑看时空藏今古”展览日前在北京酷房国际艺术城开展,这个展览展出作品30余件,其中木雕10余件,油画20余件。

  据新华网报道,酷房国际艺术城是京城新近落成的一个艺术家聚集地,一期落户70余家工作室。

  据介绍,吴祖光的10余件木雕有两个系列作品《船》《马桶》。吴祖光创作木雕百余件,作品件件精雕细琢,其作品稚气而古朴,巧妙而自然。李强的《玩偶》系列油画作品以具象写实的手法描绘了人、玩具、动物组合的世界,充满了喜剧与荒诞的色彩。刘伟是新一代的艺术创作者,其油画作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表达语言,色彩亮丽、造型独特,《厨房》《莱思碧》油画作品被现代派绘画收藏家所欣赏收藏。

  由笑画今古画廊举办的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关注京城新锐艺术作品的观众,一些作品被收藏爱好者当场收购。



编辑:候冬华】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