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赴莆田调研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31日 19: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市侨联 供图 摄
图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市侨联 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3月30日电 (记者 叶茂)近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莆田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莆田市侨联主席陈锦堂和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郑庆模陪同调研。

  在莆田市侨联召开的座谈会上,翁小杰听取了陈锦堂关于市侨联在莆田抗疫中争取海外捐赠、支持侨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莆田市侨联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翁小杰指出,当前各级侨联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尤其要抓紧抓实抓细入境人员的健康管理各项工作,并重视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涵江区侨资企业汇鑫鞋业有限公司调研,看望慰问企业员工,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翁小杰鼓励汇鑫企业在抓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争取满产、扩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翁小杰表示,各级侨联要竭尽全力地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侨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赴涵江亿华医学观察点考察,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侨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翁小杰与正在进行健康管理的侨胞进行视频通话,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健康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表达了侨联组织对他们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理解支持配合家乡政府有关健康监测的措施。

  翁小杰表示,各级侨联要按照“五个一”的部署要求,开展暖心行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切实帮助解决侨胞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