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从这26国经新西兰奥克兰转机回中国 这些事情需注意

2020年06月19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奥克兰总领馆网站消息,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的关于中国籍旅客乘坐航班回国前填报防疫健康信息的公告,为确保海外中国公民回国顺利,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现就从有关26国经停奥克兰转机回国的中国籍旅客作如下提醒:

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网站截图
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网站截图

  一、请在登机前第14天起在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中连续逐日填报个人资料、健康状况、近期出行情况等信息。

  二、未严格按上述要求填报的,将无法在奥克兰登机,并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填报虚假信息的,将导致行程受阻,并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购买机票后,请主动向驻在地使、领馆报备旅行计划和身份信息。

  四、请及时关注民航局和有关航空公司的登机规定。

  有关26国名单: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德国、伊朗、法国、韩国、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挪威、葡萄牙、瑞典、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以色列、捷克、爱尔兰、菲律宾、泰国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