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芬兰大使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

2019年10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6日电 据中国侨商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为团长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拜访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受到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的亲切接见。

  陈立大使对侨商会代表团到芬兰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芬兰基本情况、中芬合作情况及芬兰有关投资政策。

  陈立大使表示,中芬两国在节能环保、清洁技术、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亮点频现,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也日益深厚。希望代表团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这里的投资环境,为扩大中芬经贸合作作出贡献。大使馆愿意尽力为各位侨商来芬投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许荣茂会长代表侨商会代表团对陈立大使接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大使的介绍,对芬兰这个国家的创新精神、创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对代表团各领域的侨商企业家下一步来芬投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也希望通过即将举行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与芬兰华商总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芬中投资峰会上找到一批创新技术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