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年08月10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尼日利亚《西非华声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浙江省诸暨市举行。大会就后疫情时代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充分的讨论和总结,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巴巴·艾哈迈德·吉达、诸暨市商务局局长黄一海、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会长张光宇和来自海内外的侨商等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宾们纷纷致辞,畅谈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未来发展之变局与机遇。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承诺将继续协助尼日利亚卡诺华商及企业开拓尼日利亚市场,与当地各政府部门,市场协会协同合作,更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张光宇在会上还透露,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正在极力促成绍兴与卡诺成为友好城市,加强政府互访,促进中尼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深度交流。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巴巴·艾哈迈德·吉达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他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参加活动。他对中国投资者们在尼日利亚的贡献表达了充分肯定,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诚邀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前往尼日利亚投资兴业,尼驻华大使馆将全力支持并提供相应的协助和政策资讯等服务。

  活动中,参会的华商联合会成员都积极为如何更好将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建设成为“尼日利亚卡诺华商之家”建言献策,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为促进在尼华人的沟通与交流,团结广大卡诺及尼北部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共谱 “携手同行、和谐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最后,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发起倡议,邀请大家积极加入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秉承尼日利亚华商联合会宗旨:“携手同行,和谐共赢”,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沟通、同心同德,对外做好宣传正能量,让尼日利亚华商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何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