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20年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年会线上召开

2020年10月16日 15: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刘波出席2020年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年会并发言。年会以线上视频方式举办,来自66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使馆经商处一秘周一、二秘王雅超、随员刘馨子参加。

  会议听取了上届会长单位万华宝思德化学公司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部分2020年加入商会的新会员代表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名单及新任秘书长人选,万华宝思德化学公司连任会长,中行、中国中铁、华为、中欧商贸物流园、中铁九局当选副会长,东方国药、威克集团、摩根斯达、金色家园、中兴、建设银行当选常务理事。新当选会长和部分会员代表就商会下一步发展作了发言。

  刘波代表驻匈使馆肯定商会过去2年中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各会员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严格遵守国内外防疫规定、积极支持国内和匈牙利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实现有序复工复产表示赞赏。

  刘波对商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大力加强商会品牌建设,提升在匈影响力;二是严格遵守匈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三是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商会和企业名誉;四是加强商会内部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五是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决避免聚集性感染。

  目前,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共有会员单位66家,业务涵盖化工、金融、能源、通讯、物流、航空、汽车及零部件、基建、中医药和文化科技等领域。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