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湖南商会举办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老挝湖南商会举办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1月14日 13: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据“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月12日,老挝湖南商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于万象召开,在老挝中国总商会轮值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国武的见证下,李文科连任第七届老挝湖南商会会长。

  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文科先作第六届商会工作总结汇报,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商会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海外湘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

  随后举行换届选举,受疫情影响,老挝湖南商会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秘书长羊志华主持会议。经推选,李文科以全票通过,连任老挝湖南商会新一届会长。

  老挝中国总商会轮值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国武对李文科当选第七届老挝湖南商会会长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老挝湖南商会在新形势下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实实在在带动湖南产业、湖南产品、湖南装备、湖南技术长期深入老挝市场,实现“湘商出海、抱团发展”。

  李文科会长就当选第七届老挝湖南商会会长发言,他表示,随着中老铁路的通车和RCEP 的生效,老挝迎来历史性的发展,这对湖南在老挝的十万湘商而言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湖南商会的任务也将越来越重。今后将带领老挝湖南商会,促进在老湘商合法合规经营,维护湘商的合法权益,增强会员及湘商间的团结互信和精诚合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