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山东商会致力于打造山东对外开放的“海外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法国山东商会致力于打造山东对外开放的“海外仓”

2022年12月15日 09: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近日,法国山东商会在巴黎召开动员会,希望会内成员行动起来,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对接祖(籍)国需求,将山东商会打造成山东外贸的“海外仓”。

  法国山东商会会长肖锦峰总结了过去近一年来商会的工作。他表示,尽管有疫情的影响,但会员的事业都有了新的拓展,在各自领域都打开了一片天地。今年也有很多新生力量加入进来,壮大了商会的实力。同时,商会积极和国内对接,助力家乡的对外发展;多次召开座谈会,就商会的发展、会员事业的发展进行商讨。现在,中国释放出外贸积极信号,我们要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深耕本地资源,对接祖(籍)国需求,助力提升家乡企业国际竞争力,努力将山东商会打造成山东对外开放的“海外仓”。

  出席座谈会的商会成员介绍了各自在事业方面的发展,大家认为,家乡山东的对外开放和发展,为海外乡亲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同时也为海外鲁商企业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了机会。大家可发挥各自的优势,引导国内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提升市场占有率,带动国内相关产业加快提质升级,助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法国山东商会的会员企业涉及餐饮、会展、房地产、机械制造、医疗器械、电商平台、物流、进出口、航海设备、奢侈品销售、非纸印刷、审计、商务咨询、无人机设计与制造、软件开发、农产品等领域。(黄冠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