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奥地利使馆举办在奥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举办在奥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3年03月23日 11: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据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3月21日,中国驻奥地利使馆举办在奥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奥大使亓玫出席,来自14家企业的20位代表及驻奥使馆公参杨文旭、经商参赞孟繁壮、参赞余锋等参加会议。

  亓玫介绍了当前中欧、中奥关系以及双边贸易投资合作情况并表示,中国新发展将为中国同奥地利及世界各国合作提供新机遇。奥地利区位优势明显,中奥是友好战略伙伴,经济互补性强,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奥中资企业积极开拓进取,依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奥、中欧间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驻奥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中资企业在奥投资营商提供支持和服务。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在奥生产、经营情况。奥地利中资企业协会主席、工商银行奥地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妮代表与会企业表示,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奥中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中企将继续挖掘中奥合作潜力,为中奥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长期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奥法律专家就奥地利和欧盟营商环境、文化融合等介绍情况并作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