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游英国赏“如画美景”?湖区不容错过

2017年07月11日 16: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去英国旅游,除了大本钟、伦敦塔桥、白金汉宫等地标式建筑不容错过,还有一个必去之处,那就是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的湖区。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9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美湖区不仅有“如画的美景”,还有与浪漫主义艺术和文学的深厚渊源,其特殊意义在于“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影响在这里的交织”。

  湖区的湖光山色滋养了许多享誉世界的作家和诗人,例如,彼得兔童话的作者比阿特丽克斯·波特、诗人威廉·华兹华斯、塞缪尔·泰勒·柯尔律治、罗伯特·骚塞。

  湖区占地2300平方公里,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十一个国家公园中最大的一个。这里的温德米尔湖是英格兰最大的湖。

  在去过英国那些游人如织的热门景点后,不妨沉浸在湖区静谧的田园风光里,享受一番慢生活的乐趣。(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