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7年度澳大利亚最佳馅饼出炉 合口味吗?

2017年07月20日 16:32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2017年澳大利亚最佳馅饼结果出炉,澳大利亚烘焙协会评委打分判定维州Tatura Hot Bread面包店的鸡肉布里干酪蔓越莓馅饼拔得头筹。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最佳馅饼评选活动(Australia's Best Pie)发起于2011年,今年全国共有2,000多款馅饼产品参与评选。经过澳大利亚烘焙协会12名评委品尝评分,来自维州Tatura Hot Bread面包店的鸡肉布里干酪蔓越莓馅饼夺得2017年度澳大利亚最佳馅饼殊荣。

  制作这款馅饼的面包师杰夫(Jeff Alexander)在15岁时辍学成为糕点学徒,并在23岁时与妻子开起首家面包店。杰夫表示参加评选活动只为确定自己制作的面包是否达到优秀标准。这款馅饼可能不会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但是喜欢奶油鸡肉馅饼绝对会爱上它。

  据悉,除澳大利亚最佳馅饼奖项外,澳大利亚最佳馅饼评选活动还设有其他单项奖项,类别包括肉馅饼、海鲜馅饼等等。维州Country Cob Bakery面包店旗下产品夺得2017年度最佳肉类馅饼称号,而新州Bruns Bakery面包店旗下产品则抢下2017年度最佳素食馅饼头衔。

  近年来,澳大利亚居民最爱的肉馅饼均未能夺得年度澳洲最佳馅饼称号,不免令肉馅饼忠实支持者感到失落。去年,维州Ka Pies馅饼店制作的Thai Vegetable Curry泰式咖喱素食馅饼赢得澳大利亚最佳馅饼称号后,引发不小争议。 (来源:澳洲新快网)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