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小小免费图书馆”现身悉尼 民众可以自由阅读

2017年08月17日 17:27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悉尼Campsie地区火车站建立一个“小小免费图书馆”,可以让民众自由免费阅读(澳洲网)
    悉尼Campsie地区火车站建立一个“小小免费图书馆”,可以让民众自由免费阅读(澳洲网)

  悉尼Campsie地区火车站近日建立一个“小小免费图书馆”(Little Free Library),它是以《神秘博士》中的Tardis道具样式建造,可以让民众自由免费阅读。

  《先驱太阳报》16日报道,这一“小小免费图书馆”是以“诚信体系”运营,这是该地区设立的第二个类似图书馆。管理员科利(Richard Colley)报道,“我们希望它就像Tardis一样,实现时间和空间的转移,所以我们希望人们在这一图书馆中挑选书籍,并能够在交通工具上阅读,即便旅程只有半小时。这一图书馆最好的部分在于,民众不必还书,没有滞纳金,每天24小时开放。”

  据了解,这些书可以免费借阅,可以归还,也可以用其他书籍交换。

  科利称,为让这一图书馆继续运行,希望社区民众参与其中,“我们希望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书,我们还鼓励社区民众参与,用自己的书交换。如果你喜欢书、希望分享,这是个良好的途径,而且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书最后会被哪些人阅读。”(来源:澳洲网)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