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新华助中心协助使馆到地方为侨胞换发护照

2017年11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11月17日,中国驻巴新使馆工作人员走出围墙,到地方为侨胞换发新护照。此次换发活动在巴新美丽的风景城市Kimbe进行。

  由于受巴新治安环境的影响,以往侨胞换护照须本人亲自来首都办理,再加上巴新交通落后,给侨胞带来诸多不便,经中巴新友联会和巴新华助中心与中国驻巴新大使馆协商,第一次为侨办理换发护照在2016年上半年的Hagen省,这次是第二次。

  使馆工作人员在中巴新友联会和华助中心的协助下,不仅帮侨胞们换了新照,还普及了领事保护知识,得到了侨胞们的热情欢迎。

  为期二天的行程安排的活动井然有序,受到了侨胞们的肯定,体现中国外交为民惠民的外交政策。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