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西兰出现新骗局 骗子假冒知名公司收集用户信息

2018年01月11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11日刊文称,日前,新西兰出现新骗局。骗子假冒成知名公司,利用用户对该品牌的信任,收集用户信息。

  文章摘编如下:

  Whittaker巧克力公司是新西兰人最信赖的品牌公司之一,骗子正利用用户对该品牌的信任,收集用户的信息。

  近日,这个骗局信息被Whittaker发布在社交网站上。该公司当地时间10日晚发布一则帖子,提醒用户谨防上当受骗。“近日我们接到客户反映,有人打着我们公司的名义,邀请人们成为Whittaker的测试人员。我们想要提醒大家,这绝对是一个骗局,这条信息不是由Whittaker发出的。”

  信息中称,如果用户同意参加该活动,“Whittaker”将为用户提供6包巧克力。

  研究机构Colmar Brunton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37%的新西兰人在网上遭受了骗局;不过80%的人避免点击相关内容,因为它看起来不值得信任。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