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一座天桥坍塌 中领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18年03月16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当地时间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一座过街天桥坍塌,图为事故现场。
    当地时间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一座过街天桥坍塌,图为事故现场。

  中国侨网3月16日电 据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3月15日下午2时许,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一座在建过街人行天桥坍塌,造成至少6人受伤并被送医。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密切关注该事件,立即向当地有关方面核实了解情况。经初步了解,暂无中国公民在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有关最新情况,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