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华媒:澳大利亚新州投资60亿澳元新建及改造学校

2018年06月14日 13: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在未来4年里拨划60亿澳元经费新建及改造学校,将增建2000个教室,可供额外近4.4万名学生使用。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根据新州政府预测,至2031年公立学校入学人数将增长21%,即增长16.4万人,这意味着额外9.65万名小学生以及6.75万名中学生。其中,80%将集中在悉尼。因此,在下周公布的新州财政预算案中,政府计划拨款新建以及改造170所学校。

  预定今年开始实施的新建或升级改造项目达20个。首批新建小学设于悉尼绿地广场(Green Square)、威斯密(Westmead)、罗兹东区(Rhodes East)、埃德蒙森公园(Edmondson Park)、格雷戈里山(Gregory Hills)以及新州南部高地的穆任百特曼(Murrumbateman)。

  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指出,这将是澳大利亚历史上州级别政府在学校基础设施方面做出的最大规模投资。

  新州教育部长斯托克斯(Rob Stokes)表示,所有新建以及改造学校在设计时都将考虑可持续性,配合达到最佳的教学和学习实践效果。

  据悉,在校园维护方面,新州也将不吝花费。作为去年财政预算案计划的一部分,2018-2019财年新州校园维护经费高达1.6亿澳元。

  新州财政厅长派罗特(Dominic Perrottet)称,政府强大的经济管理,使得大手笔投资学校成为可能。新州现任政府未来4年在学校基础建设上所作的投资金额,将超过工党执政14年的拨款总额。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