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游客宿务溺亡华助中心助善后 家属致信感谢

2018年08月02日 10: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2018年5月19日,一对来自中国的夫妇在菲律宾宿务薄荷岛安达地区游玩时,丈夫不幸溺水身亡。事故发生后,中国领事馆和宿务华助中心积极帮助遇难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日前,受害者遗孀致信宿务华助中心,表达感谢之情:

 感谢信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的各位领事

  宿务华助中心的何安顿先生及各位成员:

  你们好!

  我是2018年5月19日发生在宿务薄荷岛安达地区的溺亡事件遇难者花贵宾的妻子,叫胡馨月。一直以来都想表达一下我对各位感谢之情,然而事情发生后,终日内心惨怛,每天以泪洗面,延至今日,心绪稍宁,乃书此信。心中感激难以尽抒,恐不及万一。

  2018年5月19日,我和我丈夫在菲律宾宿务的薄荷岛安达地区旅游,我丈夫在中午发生了溺水事故,当场身亡。在抢救无效之后,我通过朋友联系了中国驻菲律宾宿务的总领事馆,领事馆的蒋雯领事第一时间联系了我,对我表达了关心,并及时提供了帮助,在我在菲律宾期间来我入住的宾馆看望我,一直安慰我,开导我,让我在异国他乡遇到这样的突发事件时,没有孤立无援。

  蒋雯领事在得知我和我丈夫的家人来到菲律宾处理我丈夫后事的时候,会有语言不通等困难的时候,帮我们联系了宿务华助中心这个华侨组织,宿务华助中心的会长何(安顿)先生和石瑞斌先生在百忙之中,对我们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帮我们沟通各个环节,让我们顺利拿到了我丈夫身故和火化的所有证明和手续,并且在保险公司没有及时支付火化费用的时候,以自己的个人信用和银行账户,为我们提供担保,让我们在返程之前能够及时拿到我丈夫的骨灰。还在我们离开菲律宾之后,继续帮我们办理我丈夫死亡的双认证。

  整个过程,这些帮助我们的组织和个人,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却热心的帮我们做好了每一件我们需要的事情,我们全家人对你们的感谢之情无法只用一句谢谢就能表达,你们对我们全家人的帮助,让我们在异国他乡,在万分悲痛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同胞的温情和力量。

  谢谢你们,祝宿务华助中心这个组织越办越好,愿祖国与所有华人记住你们这个组织,感谢你们这个组织。愿帮助过我们的蒋领事、何先生、石先生以及在幕后默默工作的每一个人,好人一生平安。感谢祖国的强大,让我们中国人走出国门,依然能感受来自祖国的关心。

  再次感谢诸位鼎力相助,谢谢。

胡馨月

2018年8月1日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