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成本增加生意萧条 阿根廷平均每天都有一家餐馆关门

2018年09月13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由阿根廷全国多个行业商会组成的阿根廷咖啡店餐馆酒店协会(AHRCC)发布警告称,有愈来愈多的餐饮店被迫关门。由于盈利能力下降和工作岗位明显减少,AHRCC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要求政府采取紧急措施来缓解该行业所面临的令人担忧的局势。

  AHRCC的负责人Camilo Suárez解释称,“我们的营业款有40%要用来交纳增值税、收入税、社会保险及养老金等。我们是劳动力密集型行业,在当下,却没有看到国家的任何支援。”

  他警告称,“一方面,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宣扬将该市作为拉美美食城,但却封闭了前往Puerto Madero的通道,让餐厅老板们不知该如何处理员工;另一方面,政府施加给我们难以支付的税费,也不理会我们的诉求。在当下,消费一落千丈,人们首先减少了外出就餐,上班族要么自己从家里带饭要么去食品质量可疑的称斤外卖店消费。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家餐厅关门,并且根本没有新开的店。我们已无法承受日益增多的成本。”

  鉴于此,他要求为该行业设立税费上限。“我不知道是否该为此保持乐观,但我们必须要保护自己的行业及保障工作岗位,不能放弃。相信那些决策者们能意识到我们所处的糟糕局势。”(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