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斯里兰卡科伦坡华助中心华星书屋对外开放

2018年10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华星书屋
华星书屋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漂泊在海外,最难找的是什么呢?好多人的答案会是中餐和中文书吧。好像一顿美味的菜饭能够熨贴你思乡的胃;一架中文书,自然能舒展丰盈你在异国漂泊的心。 

  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斯里兰卡华联会|华助中心的华星书屋正式对外开放。

  本书屋图书来自于国侨办的捐赠,从祖国大陆飘洋过海,经过一个多月的航行来到了科伦坡。这批图书涵盖了中华历史与文化、汉语/对外汉语教学与学习、古文经典、近现代小说、儿童文学等领域,总计近三千套/册。

  在这个四季如夏的小岛,闲暇时不妨约三五好友来书屋小坐阅读,一餮清凉。(科伦坡华助中心)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