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美侨报网:巴西圣保罗州长宣布6月起逐渐放松隔离

2020年05月29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州长多利亚5月27日在记者招待会中宣布,圣保罗州将从6月1号开始逐渐放宽社会隔离措施 。

  多利亚表示,新阶段的社会隔离措施被称为“有秩序恢复”。州长表示,社会隔离措施到5月30日结束,挽救了6.5万人的生命。圣保罗州前卫生厅厅长若昂将加入抗击新冠病毒的工作团队。

  巴西卫生26日公布的新冠统计显示,圣保罗州是巴西全国新冠肺炎确诊最多的州。共有8.6万多人被感染,6423人死亡。

  从6月1日开始,人们将可以重新出入办公室、购物中心、商店、车行和房地产公司。

  这并不意味着从下周开始,上述行业可以完全恢复营业。圣保罗市长布鲁诺表示,上述行业需要在一定的条件下恢复营业。市政府还将公布对于各个行业恢复营业的具体规定。

  州政府建议控制商店内的人流数量,客流量只能占正常流量的35%。商家不可以举办促销或集中人员,向客户和员工提供酒精。

  购物中心尚不能开放电影院,以及儿童活动等。同时需要在扶梯、电梯、停车场等空间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的说明。

  顾客和商家都必须使用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在办公室,多利亚并没有说明具体的规定。如果技术行业是电讯行业,州政府建议继续远程线上办公。如果需要到公办室工作,则应该配戴口罩,与同时保持1.5米的距离。

  其他行业,比如宠物店、牙医,或是租车公司,在隔离期间也正在运营。

  公园和健身房将在下一阶段恢复。目前,健身房、剧院和电影院尚未能开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