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公共交通6月19日起仅限基础行业工作者搭乘

2020年06月18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宣布,从当地时间6月19日起,在首都及大布市地区,只有基础行业工作者才能搭乘公共交通。这是在同布省省长基西洛夫及首都副市长桑迪利开会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目的是为了遏制疫情在上述地区的蔓延。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费尔南德斯表示对首都及大布市地区新冠病例数的增加感到担忧,并认为这与民众出行增多有关。“布市的情况与布省完全一样,那就是人员流动的增加导致了感染增多。”

  在此情况下,费尔南德斯认为必须制止上述地区人员流动增加的情况,“我们已决定从6月19日凌晨开始,仅有基础行业工作者才能使用公共交通。”

  此外,费尔南德斯还宣布,所有通过CuidAR的出行许可失效,出行者必须通过相关部门重新申请办理。

  为敦促上述措施的实施,从当地时间6月18日开始,当局将加强在主要交通站点及跨辖区出入点的管控。(黄东)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