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西兰奥克兰新开新冠肺炎检测中心 民众可随时前往

2020年08月17日 16: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近日,新西兰奥克兰北岸新开辟了一个新冠肺炎检测中心,民众如果有疑似症状,可以随时前往检测。

  目前,因为集中检测点人满为患超负荷运转,卫生部门呼吁奥克兰人要做检测的话,尽量找家庭医生或去急诊做。

  检测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点至下午5点。

  奥克兰卫生部门还在增加检测点,增加一些可以做检测的诊所,让市民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做检测。

  目前,已经有43个诊所可以提供预约的新冠肺炎检测。在这些诊所做检测不一定非要是那个诊所的注册病人,而且检测也是免费的。

  北部地区卫生协调中心(NRHCC)负责人Margie Apa强烈建议患有感冒或流感样症状的人,打电话给他们的医生安排检测。

  随着该检测点开放,上周末,奥克兰市区开放的社区检测中心的数量达到17个。

  “我们知道,大量民众有检测需求,导致很多人在集中测试点排长队。”Apa说。

  “如果有可能的话,建议民众选择一家普通诊所或急诊诊所去检测,而不是去集中检测中心,这样可以缓解检测中心的流量压力。”

  “如果只能去检测中心的话,民众可以准备好NHI号码和身份证件,这样可以加快检测速度。此外,民众只有在出现症状时候才应该去集中检测中心。去的时候要戴上口罩和手套。那里的员工会尽快给您检测。”(Sally)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