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开展混合式学习入学期 11月15截止报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学校开展混合式学习入学期 11月15截止报名

2020年10月27日 09: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1月2日至15日,纽约市的家长和学生将可以重新选择混合式学习入学期,据称“这是学生回归课堂的最后机会”。

  据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宣布,约有28万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授课,出勤率为82.9%。他说:“这比疫情之前的出勤率要低。”

  纽约市是美国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重新开放的最大学区。但据官方消息,约有69.7万名学生原定参加混合学习,即以面对面上课和远程教学模式轮流上课。随着父母选择完全远程的学习方式,这个数字每周都在减少,该市超过一半的学生现都在完全远程学习。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纳表示,即将到来的回归混合式学习的选择入学期是学生最后的机会,这与学校官员在夏季宣称的学生可以在任何时候回归课堂学习有所不同。他说:“这将是唯一选择加入的时候。”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