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冬季流感 纽约将办多场免费疫苗接种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防范冬季流感 纽约将办多场免费疫苗接种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为协助有需要的民众进行流感疫苗接种,民选官员及纽约市卫生局等将在曼哈顿举办多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活动,以帮助市民防范流感病毒,并降低在今冬合并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

  纽约州参议员霍伊尔曼(Brad Hoylman)和州众议员戈特弗里德(Richard Gottfried)联合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医院,将于11月17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举办流感疫苗接种活动,地址在曼哈顿26街交第八大道西南角。

  此次活动免费,但必须提前预约,民众可致电或发邮件预约位置,有保险的民众请携带保险卡。

  同时,曼哈顿下东城白天使医疗保健中心(BETANCES HEALTH CENTER)也将于11月21日及11月28日的上午10时至下午2时举办流感疫苗接种活动,地址在显利街(Henry Street)280号。该活动无需预约,民众无论移民身份和保险情况均可参与,该地点同时还提供新冠病毒检测服务。(杨澄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