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希腊新冠疫苗接种即将开始,如何预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华媒:希腊新冠疫苗接种即将开始,如何预约?

2020年12月14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编译报道,近日,希腊数字治理部长格里戈利斯·扎利佛布罗斯在谈及希腊新冠疫苗接种方式时说到:“我们即将确定与卫生部合作制定的疫苗接种具体计划。我们将主要通过数字化方式告知公众。也请市民们激活电子处方服务以获取相关消息。”

  据希腊媒体报道,已激活电子处方服务的希腊公民将在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后收到带有预约信息的短信或电子邮件。

  扎利佛布罗斯提到,希腊有85万公民已经激活了电子处方服务,他们会在疫苗接种工作开始后收到带有预约信息的短信或电子邮件,回复1代表接受,2代表不接受。回复短信不需要任何费用。“如果接受的话,他们需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疫苗接种中心。如果不接受,又有意向接种疫苗的话,我们会协调一个新时间。”

  同时公民也可以在网站上进行预约。网站会询问访客的年龄,老人将优先收到相关信息。同时政府也将提供非数字化预约方式。扎利佛布罗斯强调:“我们的移动电话覆盖率很高。我们会为其他公民提供非数字化预约方式。我们将在全国布置六个仓库以支援疫苗接种中心。”

  在被问及出行时申报的13033电话号码问题时,他回答道:“13033号码是确保措施执行的一个方式。它取代了纸质文件。我们不记录任何信息和数据。我们只知道信息的数量。我们相信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后我们会度过这一段史无前例的经历,那时我们就不需要限制公众的出行了,我们会阻止病毒传播,继续我们的正常生活。”(戴劲)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