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限价 阿根廷对华人超市展开执法检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商品限价 阿根廷对华人超市展开执法检查

2021年02月24日 10: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阿根廷国内贸易秘书处携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AFIP)对首都San Telmo及宪法区的华人超市及社区超市展开执法检查,发现了多起违反“最高价格计划”的情况。

  据了解,在45起检查中,共查封了一家超市,并开出了25张违法告知单。稽查人员通过将收银台及货架上商品的价格同政府最高限价进行比对,以确认商家是否违规。

  若商家存在违规,稽查人员会要求降低价格,同时向店主开出违法告知单并向政府部门提交相关证据。若商家的违规商品超过10种,稽查人员有权将商家查封24小时,并勒令商家纠正违规情况。

  一名稽查人员表示,此次执法检查中发现了商品价格超过规定的情况,开出违法告知单,限其在十个工作日内予以纠正;如果复查不满意的话,则会走法律程序,予以经济惩罚。

  据其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平均每天会进行70到100次执法检查,若发现违反最高限价的情况,则会开出违法告知单或当场予以查封。(黄东)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