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正式推出疫苗接种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匈牙利正式推出疫苗接种卡

2021年03月12日 10: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2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3月11日,匈牙利正式推出疫苗接种卡。卡上包含持有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护照号码,疫苗接种时间和接种卡的序列号,但不包括持有人所接受的疫苗类型。接种卡上还有一个二维码,可以显示持有人的其他接种信息。

  此外,该卡背面还有匈牙利语和英语双语写出的“关于该证书与身份证和护照一起有效且不可转让”的内容。

  目前已知三类人可以获得疫苗接种卡:

  1. 已接种疫苗者:免费,无需申请,自动通过邮局邮件获得。无有效期,只有接种日期。

  2. 系统内登记的确诊并痊愈者:免费,无需申请,自动通过邮局邮件获得。有效期自痊愈日起6个月。

  3. 非系统内登记的痊愈者:需要另外申请,申请费3000福林,需提供检测报告证明体内有抗体,检测费11000福林。有效期4个月。

  免疫卡上的信息包括:姓名、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有效期,以及可用于手机应用读取的二维码。

  据悉,该卡的用途将取决于目前正在进行的“全民协商”问卷调查的结果,匈政府将根据公众的意见决定“免疫卡”持有者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