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发现8例疑似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相关死亡案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发现8例疑似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相关死亡案例

2021年03月16日 20:41   来源:海外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意大利发现8例疑似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相关死亡案例

  海外网3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局长尼古拉·马格里尼表示,意大利发现8例疑似与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有关的死亡案例。

  据报道,马格里尼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称,意大利发现了8例接种疫苗后的死亡案例和4例重症副作用案例,“其中某些病例是在接种疫苗多天以后发现的”。他同时声称,“阿斯利康疫苗是安全的”。

  当地时间15日,意大利已经宣布在全国预防性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我们现在暂停使用,是因为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好几个欧洲国家已经暂时搁置,以便进行检查。”马格里尼说道,“(暂停使用)是一个出于政治的决定。”

  路透社指出,马格里尼说,意大利药品管理局将利用2到3天的时间收集所有必要数据,一旦“扫清疑虑将能以更快的速度继续接种”。目前,奥地利、瑞典、法国、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多个国家已经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