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入境隔离府治名单更新 增至47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泰国入境隔离府治名单更新 增至47府

2021年04月20日 10: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4月19日,泰国内政部再次更新实施入境隔离措施的府治名单,目前共47府,要求外府游客、民众进入这些地区须接受隔离。

  执行入境隔离措施的府治包括北部地区有15府;东北部15府;南部地区增加至12府;中部、东部、西部共有5府。

  北部地区:

  甘烹碧、清迈、达府、难府、帕尧、碧差汶、帕府、南奔、乌泰他尼、北榄坡、程逸、彭世洛、披集、素可泰、南邦府。

  东北地区:

  猜也奔、那空帕农、汶干、武里喃、玛哈沙拉堪、莫拉限、耶梭通、沙功那空、廊开、农磨兰普、安纳乍能、乌隆他尼、孔敬、乌汶、素林府。

  南部地区:

  春蓬、董里、陶公、北大年、攀牙、宋卡、沙敦、拉廊、洛坤、甲米、素叻他尼、博他仑府。

  中部、东部、西部地区:

  猜纳、北标、信武里、华富里、那空那育府等全数共47府。

  由于各府入境隔离措施不尽相同,民众预计出发前可在“跨府隔离措施”网站上查询,了解目的地府治规定。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