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推出地铁站快闪式疫苗接种点 可领免费地铁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推出地铁站快闪式疫苗接种点 可领免费地铁卡

2021年05月11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州长科莫周一(10日)宣布,纽约市和周边郊区的公交枢纽和地铁站将推出快闪式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以进一步为民众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作为刺激计划,纽约州将为选择在日常通勤期间接种疫苗的民众免费提供7天的地铁卡或长岛铁路或Metro-North火车的往返票。

  “这是一个创新,我们正在尝试许多创新的想法,因为我们必须提高疫苗接种率。”科莫在记者会上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始终将作为一个社区来处理。每个人都应该尽一切努力鼓励人们接种疫苗。”

  单剂的强生疫苗将于本周三(12日)至周日(16日)在特定地铁站、长岛铁路和Metro-North车站提供,无需提前预约。

  科莫说,截止到周一(10日),纽约州共注射了168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18岁以上的人中有60.2%的人至少注射了一针。

  科莫还宣布,秋季将要求所有返回州立和市立大学上课的学生接种疫苗。“你必须在9月返回校园时接种疫苗。”科莫说。他还敦促私立大学采取类似措施。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