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大区政府将拨款鼓励大家购买电动汽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政府将拨款鼓励大家购买电动汽车

2021年07月29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为了消除污染力高的车辆、推行绿色经济,西班牙马德里大区正在推进其绿色能源、可持续出行计划。当地时间7月27日,地方政府提出 Moves III计划,拨款5300万欧元,旨在促进高效和可持续的汽车流动。政府将提供高达9000欧元的补助,以鼓励大家购买电动汽车。

  Moves III计划面向个人、个体经营者、公司、地方机构和公共机构等,符合条件者可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通过相关网站申请补助。

  据报道,政府将采取“两条线”战略。第一条线,主要指投入3700万欧,用于补助购买电动汽车;另一条线则是指出资为电动汽车安装充电站。

  关于第一条线中购买电动汽车的补助金额,私家旅游车用的补助金为4500欧元,如果已有车辆超过7年并报废,金额则可达7000欧元。对于货车和轻型卡车,补助金在7000至9000欧元之间。(鳄渊)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