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交通部长:南非政府将引入新的驾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交通部长:南非政府将引入新的驾照

2022年01月13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3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于面临大量更新驾照的积压,南非唯一的驾照印刷机已被送往德国进行维修,政府现在正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缓解这种情况,包括引入新的驾驶执照。

  交通部长菲基莱·姆巴卢拉(Fikile Mbalula)表示,虽然这台机器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修好,但部门将宣布新的临时措施,以帮助那些受积压影响的人。

  他补充说,政府将“全速推进”推出新的驾照。这项计划目前在等待内阁的最终批准,并将很快公布。

  南非唯一的许可证生产商DLCA表示,新驾照将更接近国际惯例,并采用新技术,包括驾照设计变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