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砂拉越:新年期间猪肉供应充足-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砂拉越:新年期间猪肉供应充足

2022年01月27日 09: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砂拉越农业现代化和区域发展部部长斯里史迪芬伦迪向民众强调﹐在来临的农历新年期间﹐新鲜猪肉的供应量是充足的。

  他表示﹐砂拉越的主要猪肉生产区为古晋﹑三马拉汉及西连省﹐而有关地区的猪肉生产量﹐就占据了全砂拉越的80%。并且,砂兽医局已收紧了生猪外送到其它省份的举措﹐制定了额外的标准作业程序。其中﹐移动准证只签发给该些具有农场代码的养猪场﹐而有关的移动准证需要附上兽医健康证书。

  他也透露﹐猪只将被标上农场代码或别上耳标﹐以利于追溯工作的进行。“此外﹐生猪只可以在地方议会的屠宰场或持有兽医局执照的屠宰场进行宰杀。”砂兽医局将强化及执行更好的生物安全措施﹐以预防非洲猪瘟病毒侵入砂拉越南区的猪肉生产区。

  他还再次提醒说﹐猪农要收紧农场的生物安全措施﹐并就任何与猪群有关的不寻常事件﹐向临近的兽医局进行投报。

  他再次保证﹐市面上的猪肉是在地方议会的屠宰场进行宰杀﹐并且是可供人类安全食用的。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