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考虑在基础教育阶段引入更多新课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考虑在基础教育阶段引入更多新课程

2022年05月26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南非基础教育部长莫塞卡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在基础教育阶段引入一些特殊的课程,包括农业技术以及海洋技术教育。

  教育部长表示,现在南非正在建立一些更有针对性的学校,让学生学习掌握相应技术,以便在更广泛的基础上应对南非的社会经济问题与机会。

  南非基础教育部已经列举了11个有关的课程方向,包括农业、海产、数学、科技等等。除此之外还有电工、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南非基础教育部推出的这些教育课程带有很强的实用性。

  莫塞卡表示,在此之前,他们也已经和南非考试中心进行了协商,这些科目也接受了公众的评议。现在他们正在开发这些科目的教学手册,准备在南非的教育体系广泛的推出这些科目。

  除此之外,为了适应第四代工业革命的脚步,南非还将在学前班到三年级以及七年级推出编程和机器人课程。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