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助中心一行探望慰问重症侨胞 送上慰问金-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一行探望慰问重症侨胞 送上慰问金

2022年06月15日 11: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莫雷诺市侨胞林先生的病情恶化,时时刻刻牵动着所有旅阿侨胞的心。

  14日上午,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和副主任包伟将、谷建峰一行,在莫雷诺市华人商会会长庄将德的陪同下,到阿根廷意大利医院肿瘤科探望还在重症监护病房的侨胞林先生,严祥兴向院方主治医师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希望院方能竭尽全力救治患者,让他早日康复。他们还鼓励家属坚强面对现实,重新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还特地送上慰问金,同时也把各个华助分中心筹集到善款交给家属用于前期治疗费用。

  严祥兴表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阿根廷物价高度膨胀双重冲击下,侨胞们的超市生意也异常艰难。但旅阿华人同胞们却用义举善行,铸就了一段生命的延续,诠释了润物耕心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严祥兴最后表示,华助中心和各个华助分中心衷心希望,在阿根廷侨界能够把这一份爱心不断延伸下去,希望有更多人能够行动起来。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Lisa)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