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侨界为患病侨胞捐款 支援患者救护医疗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侨界为患病侨胞捐款 支援患者救护医疗费

2022年06月21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19日下午,阿根廷华助中心、莫雷诺华人商会、S&T华商联谊会等侨团相关人员,在莫雷诺华人商会会馆内共同演唱《爱的奉献》为患病侨胞林先生祈福,祝福他早日康复。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希望把挽救患者生命放在重中之重,在此思想指导下,侨胞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让患病侨胞来势汹汹的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为后期治疗赢得时间。现在患者已经脱离危险期,转入普通看护病房。

  严祥兴在会场表示,在林先生病情危急时刻,侨胞们心系患者,慷慨解囊,为患者赢得抢救时间,为家属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爱心企业不忘责任,爱心人士奉献自我。海外侨胞不忘乡亲,国内同胞情深义重。从各个商会和各个华助分中心的鼎力相助,到私营超市业主倾力支援。从各位侨领踊跃捐款,到爱心企业解囊相助。每一笔捐赠,都代表了一份赤子之心。每一个瞬间,都饱含着博爱温情。

  此次募捐善款在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和华助中心副主任王国泰共同见证下交付患者家属调配使用,确保每一笔善款都用在患者救护医疗费上。(Lisa)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