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华助中心成员看望遇险侨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法国巴黎华助中心成员看望遇险侨胞

2022年07月01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法国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巴黎华助中心主任董晓燕和多名成员前往巴黎北郊欧拜赫维利耶四道街街区,看望慰问了遭遇入室偷盗歹徒行凶致伤的侨胞黄老伯。

  近日,黄老伯正在家中休息,一名歹徒爬窗进入黄老伯家,准备偷盗。黄老伯发现后上前阻止,遂遭遇歹徒持械行凶,造成黄老伯和另一同室朋友受伤。法国中华青年联合会几名成员和志愿者闻讯后,将黄老伯及其朋友送入当地医院。黄老伯浑身多处受伤,医疗缝合近200针。

  黄老伯遇险之后,巴黎华助中心发起救助活动,得到广大侨胞积极响应。同时也严厉谴责歹徒暴行,敦促警方尽早抓获歹徒。

  29日,巴黎华助中心主任董晓燕和多名成员前往看望慰问黄老伯,并送上慈善慰问金。董晓燕祝黄老伯早日康复。

  董晓燕还向法国中华青年联合会和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维护街区侨胞华人合法权益,无私帮助遇险遇困侨胞所作的积极努力。

  董晓燕表示,巴黎华助中心将鼎力支持无私帮助遇困侨胞的善举,并与广大热心慈善公益的人士一起,为旅法侨胞的安居乐业不懈努力。(欧文)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