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卫生部宣布在多地增设免预约核酸检测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拉圭卫生部宣布在多地增设免预约核酸检测点

2022年07月01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鉴于近期巴拉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大幅增加,6月28日,巴拉圭卫生部宣布在全国多地增设免预约核酸检测点。

  巴拉圭《最新时刻报》报道,据巴拉圭卫生部介绍,新增的免预约核酸检测点分为两类:民众可驱车和步行前往的检测点,驾驶员和乘客可在车中接受检测;仅限步行前往的检测点。

  可驱车和步行前往的新增免预约核酸检测点有:位于亚松森市胜利大道(La Victoria)的亚松森圣保罗医院(San Pablo de Asunción)和圣洛伦索市(San Lorenzo)的道路巡逻局(Patrulla Caminera)检测点。

  仅限步行前往的新增免预约检测点包括:亚松森市科斯塔内拉大道(Costanera)的检测点,周一至周日开放;位于亚松森市的卫生部总部停车场检测点,周一至周六,早上7时至16时开放;亚松森市奥布雷罗区总医院(Barrio Obrero)(电话:021370-029)、亚松森市国家呼吸和环境疾病研究所(Ineram)(电话:021290-123)、卢克市(Luque)卢克总医院(电话:021650-345),以及圣洛伦索市的圣洛伦索总医院(电话:021573-537),周一至周六,早上7时至下午17时开放。

  鉴于目前巴拉圭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卫生部敦促民众及时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按规定接种加强针。(毛伯贤)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