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缅使馆向缅甸文化艺术专业优秀学生颁发中缅友好奖学金-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我驻缅使馆向缅甸文化艺术专业优秀学生颁发中缅友好奖学金

2022年09月27日 14:54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驻缅使馆向缅甸文化艺术专业优秀学生颁发中缅友好奖学金

  人民网仰光9月26日电 (记者李秉新)2022年“中缅友好奖学金”颁发仪式26日在仰光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举行,35名优秀学生获奖。

  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在颁奖活动中表示,人文交流是中缅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缅双方守望相助、克服困难,持续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互鉴。今天的颁奖意义特殊,这是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首次专门为缅甸文化和艺术专业的学生发放“中缅友好奖学金”,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成长为推动缅甸文化事业发展、传承中缅胞波友谊的中坚力量。

  缅甸宗教事务与文化部部长吴哥哥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使馆为缅甸培养文化艺术领域人才提供支持,表示缅中两国的胞波情谊源远流长,缅甸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中国作为友好邻邦总是及时伸出援手。缅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深化两国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推动缅中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中国大使馆对缅甸青年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珍惜获奖荣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增进缅中友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