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边境瑞丽口岸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缅边境瑞丽口岸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12月21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昆明12月21日电 (熊佳欣)云南省瑞丽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21日发布通告,调整瑞丽口岸弄岛通道、雷允通道疫情防控措施,除国家明确要求继续执行的疫情防控政策外,口岸管控按疫情前各项规定执行。

  通告称,根据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口岸疫情防控措施的最新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21日起,进一步优化调整瑞丽口岸弄岛通道、雷允通道疫情防控措施。

  除国家明确要求继续执行的疫情防控政策外,口岸管控按疫情前各项规定执行。取消口岸跨境车辆代驾运输模式。从事跨境运输车辆司机需持合法有效证件。

  地处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瑞丽,与缅甸接壤。瑞丽口岸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国家一类口岸之一,也是中国对缅甸进出口贸易量最大的口岸。(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